歡迎蒞臨迪捷斯科技
DJS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二月,我們主要業務為網路線上影音節目提供以及網路影音平台經營,目前DJS為台灣排名前五大之線上影音節目供應商,為了因應寬頻時代的來臨、整合多媒體影音製作資源,「迪捷斯科技」進軍網路影音行銷服務市場及影音內容後製服務,目前我們在台灣和各大ISP合作提供網路影音節目。

2016年,迪捷斯科技挾著深厚的數位内容運作經驗與媒體後製專業技術,新增影音節目字幕翻譯製作服務。目前我們在影音節目字幕翻譯領域亦累積了扎實的市場經驗與專業技術成功的開創了新的業務市場,目前台灣公司及大陸分公司,共有100多位各語種的翻譯人員,可提供客戶快速、精準的字幕翻譯服務,2017年開始我們新增與香港VIU頻道合作,我們各項翻譯服務内容有日劇、韓劇、英文劇集、卡通動漫、Discovery節目字幕翻譯...等,市場觸角更伸及中國、香港、東南亞...等地。誠摯歡迎您的加入。